close

Crown Royal BOURBON MASH

這瓶千萬不要買! 

加拿大歷史短, 個人認為在造酒上也是反映其淺短歷史所帶出的風味. Crown Royal是平價品牌, 我只喜歡這品牌其中一款Northen Harvest Rye清爽的風味, 其他都喝不下去. 

另一半去年年底在我回台期間, 趁著本地酒莊打折, 想說替我買禮物順便為我換換口味, 一口氣買了5瓶烈酒, 包括店員推薦的這瓶BOURBON MASH. 

小兒子和我今年初嚐過第一個反應是: 哇! 怎麼那麼難喝?!

Whisky醬燒雞胸堡

另一半的愛心好像打水漂了.....那該拿這酒怎麼辦? 只好拿來當料理酒用.

今天用一整付雞胸肉剁碎調味(胡椒粉, 鹽, 洋蔥粉, 薑粉等)混合了香菇末, 加上一個蛋與少許豆腐做了四個雞肉堡.

兩面煎金黃後, 加入約120CC的 BOURBON MASH 加一點醬油燒至熟. 烈酒給予的香氣還足, 點綴了中式香菇雞堡一點甜甜的異國風情.

 

Whisky醬燒雞胸堡

20190307增記: 雞肉堡手桿麵

中午把冰箱剩菜清一清, 取50克冰在冰箱的死麵糰桿一桿, 切一切, 拉出幾條長長的手桿麵.

簡單的午餐:雞肉堡手桿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