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色太陽水

(二手藍色瓶CND$1)卡加利是日照之城, 年日照居加拿大之首, 舉凡和陽光有關的活動都應該多多利用, 包括藍色太陽水!  前幾天拿個藍色瓶給一位朋友, 利用這個機會記錄一分享自己使用藍色太陽水的經驗談. 

零極限之藍色太陽水(2024年3月增添與修改部分內容)

8年前接觸零極限清理自我是因為從事經絡按摩服務. 在為客人按摩的過程中, 不帶任何意念, 除了與客人對談, 就是在心中重複'我愛你''謝謝你''對不起''請你原諒我"四句話.  從起始到結束按摩, 非常明顯感覺得到客人肌肉的變化與心情的轉變, 而自己完成按摩工作後也避開了民間所謂的病氣移轉的狀況.

不帶任何意念, 就是回歸本心, 沒有二元對立, 就像心經裡所描述的"不垢不淨, 不增不減"; 四句話語"我愛你''謝謝你''對不起''請你原諒我'每句由脫口而出就含有其字義的力量, 至心無雜專一地唸, 其力隨之向十方宇宙傳遞給 與 其 相 應 的 就是人們自己往自己身上加的各式觀念, 成見等的訊息與記憶. 個人認為, 這些訊息與記憶 是自己標記給自己的, 是過去有意識或無意識已造作, 由心印記的; 我們也許自以為世上的人事物所有看得見看不見的交織的現象是"真"的, 其實若不是自己用自己的感知往心裡印, 自己往自己心裡貼, 又有什麼是我們要歸零的呢? 反之, 如果因著自己的習慣累積了的, 那麼, 專心, 致心地唸'我愛你''謝謝你''對不起''請你原諒我"來清理, 就是一種可行的方法, 唸出聲最好, 清楚在心裡字字默唸也有用.  

喝藍色太陽水是一種輔助方法, 藍色太陽水是一種自然的助力.

藍色太陽水製作方法: 將過濾飲用水裝藍瓶, 放在太陽下曬3小時, 一天可以收成2瓶水.

'零極限Ho' oponopono' 亞洲官網: 

http://hooponopono-asia.org/www/tw/

太陽水的功用與製作方法(許瑞云醫師):

http://happy1013.blogspot.ca/2016/07/blog-post_10.html

對於零極限一書心得有以下幾個深刻的印象:

1. 凡事內省向內看

一個人目前的觀念, 想法, 眼光與狀況跟自己出生以來對外界的感知與認知有密不可分的關連. 簡言之, 對於所謂的麻煩, 問題, 困難, 是從自己的眼耳鼻舌身意感受來的, 是自己的. 故, 必須往內看!  唸四句話, 讓接收訊息的這個 "我"(假我), 讓這個製造與儲存各式各樣記憶的"我"(假我) 清 淨 歸 零, 不 是 一 也 不 是 二 !  接下來, 捫心自問, 還會再感受到什麼嗎? 還有那麼多 如果 這樣 如果 那樣 嗎? 還有什麼在折磨自己? 如果還有, 那麼就繼續釋放, 繼續歸零.

如果您在生活中覺得憑什麼無緣無故遭受壓迫攻擊傷害, P醬現在明白了, 是自己德性不足能力不足, 不足到 "自以為" 是他人傷我欺我, 但, 是這樣嗎? 若是內省向內看而不是往外去質疑他人的作為呢? 先放下這些感觸, 直接開始清理與歸零; 先看照內心, 清理自己, 久而久之, 我們的所作所為又會招誰惹誰? 就怕習氣難改, 依舊把注意力放在外在的紛紛擾擾想去證明什麼!

內省一旦趨動, 本人會知道; 內省一旦啟動, 本人會感受得到轉變, 會自然而然地想一直深入往裡去, 不會再對外界感興趣! 這是一個必然的徵兆.

2.單純唸四句話(我愛你, 謝謝你, 對不起, 請你原諒我)

淨化清理個人感受得到與感受不到卻實際存在的意識, 回歸原本的清淨.

單純唸, 心無雜務, 定心在這四句.   誠-懇-地--面-對-自-己(觀照), 真誠地唸, 自然而然就能清理心中沾染的雜訊. 

3.喝藍色太陽水淨化清理身心. 

喝透明藍色玻璃瓶照射過陽光的水, 這是修藍博士的建議.  你喝過藍色太陽水嗎? 曬過藍瓶的水比裝瓶曬太陽前的口感略甜, 在口中的重量較輕,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. 

 

這個世界, 是從我們每個人的角度看的, 也就是"除了自己, 沒有別人"的意思.  單單純純, 專注在 "我愛你, 謝謝你, 對不起, 請你原諒我", 默唸, 小聲唸, 怎麼能專注就怎麼唸. 這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! 該清理該整理的是自己.

療癒, 修復, 都是得花時間的, 持續 是關鍵.  間斷了, 再從頭來一次就對了.

喝藍色太陽水, 持續一段時間, 就算斷斷續續, 不要放棄喲~ 清理一次就是一次! 

2024/03/20

曾經有人質疑, 喝藍色太陽水清理自己有效嗎? 我喝了, 我唸了還是沒效啊!  怎麼樣叫沒效呢?  這是個一直不停變動的世界, 即生了可滅-滅了又生的世界, 所以, 與其說要清淨歸零, 還不如直視那些生了滅滅了又生的念頭, 接受這樣的我, 然後再以單純專一的態度來唸(我愛你, 謝謝你, 對不起, 請你原諒我)

相信一顆真正謙卑與想改變的心才能推動我們轉變! 捫心自問, 真的願意放下一身既有的積累與觀念, 真的願意歸零嗎?  同時, 也請相信自己隨時可以調整校正的心, 不論斷自己也不輕易評論他人, 因為永遠是自己最能掌握自己, 不是質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色太陽水 零極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P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